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妇联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专题讲座

作者:谭娜 时间:2015-01-26 08:36 来源:市妇联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号召,提升“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1月22日下午,市妇联特别邀请市林业局造林绿化科副科长荣海深入到汉滨区老城办大北社区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识专题讲座。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区妇联、老城办大北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相关妇女共4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荣海从什么是国家森林城市、为什么要创建森林城市、市民如何参与创建工作等三个方面向参会同志普及了国家森林城市的概念、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安康市创建森林城市的目的意义和总体目标等知识;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创森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播放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片。讲座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到会干部群众深刻理解了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当好创森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积极为建设绿色宜居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