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开通城市公交和出租业务 着力打造方便快捷公共交通

    作者:谢宗成 时间:2015-01-21 09:1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了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交通需求,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出行,镇坪县于1月19日开通了城市公交、出租业务,向城区再次投放新型空调公交车6辆,出租车10辆,主要从事城市公交、出租等客运经营,改善了该县多年来以三轮车为主的城市客运运输方式。本次投用的公交和出租车辆均实行公车公营模式,统一车型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站点、统一票价,以促进城市公交客运健康发展。
      县城城区公交、出租业务客运市场的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该县公共交通的城际长途、农村班线和城区公交三个板块的客运市场主体已基本培育发展成型,使全县的城乡公交通达深度、公交化比重和服务质量得到了有力提升。不仅让城乡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低价高效公共交通服务,改善了县城客运环境和城市道路空间,提升了公共资源的利用率,更是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