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四坚持四防止”确保活动收尾不收场

    作者:刘博尔 时间:2014-12-12 08:57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石泉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全县党员干部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持续保持高昂的劲头推进作风建设,以“四坚持、四防止”的态度确保活动“收尾不收场、收官不停走”,持续巩固活动成果。
      坚持克服畏难情绪,防止精神懈怠。该县党员干部在活动开展的各个环节中坚持克服畏难情绪倾向,通过为他人画像和自画像等方法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紧绷思想这根弦,坚持强化学习不放松,深化认识不懈怠;破除“松劲”心态、“自闭”心态、“观望”心态,领导干部带头迈出“第一步”、人人参与纠“四风”。
      坚持立足工作实际,防止作风建设“一阵风”。该县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坚持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问题有人抓、有人管,有保障机制、有具体措施,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各镇、各县直部门围绕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做到整改落实与转变作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坚持巩固成果,防止“两张皮”。该县坚持健全完善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一问三包五联”制度,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为民办好实事,抓住村道硬化、安全饮水、棚户区改造、基础建设、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民生重点,区分轻重缓急,千方百计加以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集中力量攻坚,对生态环境、征地拆迁等情况复杂、涉及面大的问题,专题研究部署,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创造条件逐步加以解决。
      坚持落实党建责任,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该县坚持建立完善镇村治理机制,大力推行“五步三公开”村级重大事项决策工作法,做到谋划发展思路向群众问计、落实发展任务靠群众支持、衡量发展成效由群众评判,县委还出台《关于在全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中深化推进“六大工程”的实施意见》,通过广泛协商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健全完善三级便民服务体系,确保作风建设踏石留印、抓铁有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