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立行立改巩固财务检查工作成果

作者:柳鸿 时间:2014-12-18 09:00 来源:市地税局 【字体:

  9月份以来,市地税局坚持思想、领导、组织、责任四到位,集中时间和精力,认真组织开展了全系统财务大检查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地税局结合省地税局确定的5方面32项财务检查内容,按照重点检查面超过全部预算单位80%的要求,重点对全系统七个县(区)局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财务大检查存在问题,该局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下发整改工作通知,要求各会计核算单位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纠正,并将整改结果上报市局。一要定期组织新的财务政策制度培训,及时更新财务人员知识结构,不断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二要按照标准规范,对记账凭证和原始凭证再次进行全面复查,完善凭证内容要素,规范会计核算;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和监督制度,依法理财;四要全面使用公务卡结算,严格遵守《现金管理制度》规定,杜绝大额现金支出;五要集中精力完成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财务大检查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全市地税系统财务管理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