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督查中心城区重点卫生项目

作者:董良军 时间:2014-12-01 17:39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近日,记者随市政府办纪检组及督查室相关负责人来到中心城区部分卫生项目建设现场,对市卫生局对外公开承诺的项目进行督查。
  从现场督查了解的情况来看,市儿童医院形象进度较好,截至目前:土建、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内部装修分别完成工程量的95%、85%、85%、70%,累计完成投资23448万元,占总投资的87%;
  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正在抓紧施工,据施工人员介绍,目前完成主楼及裙楼第2层浇筑,正进行第3层模板支护,累计完成投资2300万元,占总投资的29%;
  市精神病专科医院目前正在完成桩基、垫层施工,正进行桩基承台施工,累计完成投资513万元,占总投资的15%;
  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仅完成地勘、详细规划及施工图编制,取得环评和节能审查批复,正进行临时用电配电房施工。
  市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敦促市卫生局及相关建设单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市儿童医院门急诊医技综合楼竣工,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病专科医院主体封顶,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尽快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