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搭建信息化服务平台服务非公经济发展

作者:方伟 时间:2014-11-27 09:09 来源:市工商联 【字体:

  11月20日,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了全市工商联信息化建设培训会,邀请省工商联信息中心对建设工商联信息平台建设进行了现场培训。各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各行业(异地)商会、直属商会会员企业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信息化建设是工商联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依托省工商联信息中心,我市建成了安康市工商联企业服务平台,努力为政府、工商联和非公企业提供服务,目前已开通对外提供的有政策解读、项目合作、企业黄页、信息化支撑、调查报告、数据服务等6类30项服务;年底前还将推出法律援助、融资投资、企业家社区等数十项服务,范围广,内容全,成为工商联系统助推非公企业发展的又一重要平台。
  培训现场,各县区工商联和各行业(异地)商会都建立了各自的服务平台,30名非公企业建立了自己的网上宣传平台。
  会议还邀请省工商联会员部负责人对会员数据库建设进行了专题培训。

 

| 责任编辑:叶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