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检查杨凌农高会安康展区展销情况

作者:余卓 石磊 时间:2014-11-10 09:30 来源:市农业局 【字体: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陈勇来到第21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安康展区,检查指导富硒农产品营销情况。他强调,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全方位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安康富硒农产品的知晓率和市场占有率。
  陈勇先后来到我市九县一区的十一个展位,全面查看各县区布展情况,同参展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详细交谈,认真了解陕茶一号、正森食品、阳晨生态富硒猪肉等特色农产品宣传、销售情况。他对我市展团在本届农高会上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主题响亮,特色鲜明,布展效果好,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搞好服务,参展企业要再接再厉,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
  陈勇强调,杨凌农高会是唯一全国性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是加强农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各县区、农业部门、参展企业要抓住机遇,充分借助这个平台,大力宣传我市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区域交通优势,宣传特色农业发展现状和巨大潜力,宣传富硒农产品的特色特点和市场前景,向外界展示安康人文、资源以及经济发展状况。要注重实效,不仅要宣传推介好现有涉农产品和科技成果,更要着眼长远,真诚务实的同国内外客商交流洽谈,力争在项目合作、科技推广、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互利共赢新机制。要注重学习,多了解别人的产品信息,多学习别人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多研究市场的发展趋势,多思考推进安康农业发展、深化农村改革、带动农民致富的新措施,不断提高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