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检查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时强调:推进简政放权 方便群众办事

作者:佚名 时间:2014-10-17 21:54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0月17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指导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时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创新机制,努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贴近群众的阳光廉洁政务服务窗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一同检查。

  徐启方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机房、大厅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徐启方指出,市政务服务中心是优化发展环境,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要整合各部门面向社会、群众关注度高的审批事项集中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主动适应群众、企业新的需求和期待,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按照便利化的要求,健全服务内容,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政务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各部门要选派政治和业务素质高,认真负责、作风过硬的同志进驻中心,精简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积极推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的运行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徐启方强调,要结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增强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