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扶贫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作者:胡亚斌 时间:2014-09-03 14:41 来源:市扶贫局 字号: 打印

      9月2日下午,市扶贫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干部代表加会议,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先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
      会议从会前准备、会中批评、会议效果等方面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三严三实”5个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印发了《市扶贫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市扶贫局四风专项整治方案》,分别列了24项和16项整治内容。就抓好整改落实问题,会议强调要在“狠、准、韧、敢、效”五个方面下功夫,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实在、动真碰硬、持之以恒、注重实效。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定期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组长陈先林对市扶贫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整改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要效果见成效的一个环节,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各项整改。要坚持开门搞整改,切实将整改置于群众监督下,一项一项整改,让群众看到整改变化。要将学习和查摆问题贯穿始终,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水平,始终保持作风转变常态化。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整改促进扶贫开发各项职能工作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