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深入紫阳镇村和县级部门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8-14 09: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陈勇来到他所联系的紫阳县麻柳村、麻柳镇和县人社局、扶贫局,检查第二茬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在麻柳村,陈勇同村两委班子成员坐在一起,全面了解村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预热情况,共同商讨推进扶贫工作的具体措施。陈勇指出,村级党组织直接面对群众,村级干部工作生活在群众之中,要抓住“为民务实、清廉公正”两个关键,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思想认识,通过集中整风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办好群众的事情。要搞好规划,因户施策,把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同部门的帮扶支持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精准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改善基础条件,改变贫困面貌。
  随后,陈勇来到麻柳镇机关,同镇党委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了解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乡镇一级是最基层的政权组织,市、县的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最终都要体现在这个层面,要坚持向县委看齐,聚焦“四风”,进一步找准问题,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抓好第三茬次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整个党员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水平。他勉励乡镇干部,要把乡镇工作作历练人生、增长才干的重要基础,作为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安心安业工作,努力提高推动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当天下午,陈勇来到他所联系的县人社局、扶贫局,听取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自身在维护党委政府形象、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确立更新更高目标的关键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先进典型,对照“三严三实”,深入查找“四风”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红脸出汗、排毒健体、加油鼓劲的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执政能力,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