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专题研究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8-01 20: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8月1日,市长徐启方主持召开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围绕提高竣工率和入住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分配管理,做到公正公开公平,切实把这一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办好办实。王安利、陈明、马孝芳、邹顺生、徐铁军、孟平等市上领导参加会议。

  徐启方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不仅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而且是发展工程,也是推进城镇化进程的重要途径,是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好,确保实效。
  徐启方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能不能做好,关键看责任心强不强、工作细不细、措施实不实。要加快工程进度,把任务具体到项目、到楼盘,建立工作台帐,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争取开工项目早日建成、建成项目早日入住。要严格招投标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管理,对质量问题“零容忍”,确保把“保障楼”建成“放心楼”。要规范分配管理,公开透明、阳光操作,严把保障性住房分配准入关,已经建成且具备入住条件的,要及时分配到户。要推进工作创新,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努力破解资金难题;在发挥政府主体作用的同时,注意运用市场机制促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运营。要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积极开展“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创建工作。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强资金和质量监管,坚决防止资金筹集使用、住房分配管理、土地供应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