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为经济社会长远发展提供现代交通保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31 10: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30日,市长徐启方在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抢抓机遇,突出抓好带动性、示范性强的重大交通项目,扎实为长远发展做好前瞻准备、提供现代交通保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凯庆,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一同调研。
  徐启方一行来到高客站建设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努力把高客站建成对外开放的窗口;在安运司客运站外迁新址,徐启方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实施安运司客运站外迁不仅是交通事业发展的需要,也关系到中心城市江南城区的提升,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徐启方强调,交通是经济运行的血脉,也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建设区域交通枢纽面临难得机遇,未来安康有6条高速、6条国道,再加上航空、铁路、水运,发展前景不可低估。要突出重大交通项目,排出推进时间表,责任到领导、到人头,努力把规划的项目一件一件干成。要统筹公路、铁路和航空运输,努力实现各种交通方式的快速连接。要着力破解建设资金难题,拓宽思路,创新举措,探索建立新的融资平台,宽领域、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形成推进交通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徐启方指出,要坚持公共交通优先,坚定推进城市公共交通管理经营体制改革,善始善终,确保实效;要同步考虑公交调度中心、首末站、站台等建设,加强交通运营秩序和安全管理,为群众创造一个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