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检查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7-29 18: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9日,副市长邹顺生带领市发改、财政、规划、住建、双创办及汉滨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中心城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巴山路东堤十字人行天桥、城东汉江大桥、东坝防洪堤绿化亮化工程、江滩公园二期、江滩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现场,仔细查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邹顺生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主线,加快推进重大龙头型项目建设,继续加强民生双创项目建设,分类指导、分期推进集中连片综合改造项目,确保春节前要完成或基本完成的骨干型市政工程顺利开展。要着力抓当前,精心谋划、充实完善项目设计和实施方案,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全力做好重点项目的环境保障工作,确保工程快上快结、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