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在旬阳调研时强调:强化责任担当 提高对全市发展的贡献率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7-25 15: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7月23日,市长徐启方在旬阳县调研时强调,要以李克强总理视察旬阳为动力,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锲而不舍的改进作风,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发挥优势、加快发展,进一步提升对全市的贡献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鲍永能,市政协副主席龚光喜及旬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徐启方指出,旬阳有基础、有条件把县域经济做大做强,要强力推进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确保投资保持在25%以上增速;千万百计稳定工业增长,努力扩大经济总量,增强核心竞争力;高度重视第三产业和服务业发展,增强园区的承载能力和吸引力,推进产业向园区聚集发展;坚持创新驱动,走绿色循环发展路子。要发挥旬阳县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强化规划引领,提升县城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加快城镇化步伐。要加快骨干道路、汉江大桥、县乡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破解发展瓶颈。要加快推进旬阳电站、烟厂技改、旬阳火电、新材料等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突破,增强发展后劲。
  徐启方强调,县一级承上启下,要素完整,功能齐备,党的方针政策能否“落地生根”,关键看县一级。要珍惜岗位,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增强领导经济发展的能力。要坚持原则、恪守规矩,公私分明、阳光执政。要锲而不舍的改进作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自觉把自己置于监督下,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组织、工作、财经和生活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