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徐启方检查指导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26 16:2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26日,市长徐启方在检查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时强调,要坚定信心,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按预定的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中心城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取得实效。

  徐启方一行现场查看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他强调,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是推进“五校北迁”和整个教育资源整合的龙头,学院和人社、教育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秋季开学前新校区一期工程建成投入使用。其他迁建、整合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强化责任分工,抓紧规划设计、资产处置和建设,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交叉推进、重点突破、环环相扣,确保兑现我们的承诺。

  徐启方强调,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把教育资源整合作为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密切与对口帮扶部门的合作,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好改扩建工程,合理设计校舍建筑,切实改善办学条件;要同步推进市政设施与环境整治,合理布局校园周边公交站点,创造安全、舒适和方便的校园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赵良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