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邹顺生检查指导中心城区创国卫迎验准备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6-19 11: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6月18日,副市长、市双创指挥部责任副总指挥邹顺生对中心城区创国卫迎验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模拟检查路线,并提出整改意见。
  上午,邹顺生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中学、南门市场、陈家沟、长兴幼儿园、江滩公园等地方,下午对骆家庄巷、兴安市场、培新街等背街小巷进行了深入细致、不留死角的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通知责任人,要求限时进行整改。
  邹顺生指出,我市中心城区硬件基础设施已有很大改观,下一步要实施更精细化的管理,处理好细节问题,妥善解决所有死角问题。对涉及单位和人员较多的难以管理的地方,要迅速召集相关负责人,组织人力立即进行综合治理,消除顽疾。
  邹顺生强调,要切实加强学校、餐馆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城乡结合部及住宅小区的环境卫生监管,规范停车以及乱堆乱放的问题;对不合格不达标的建筑工地立即进行整改。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迎检前的最后时间内,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坚定信心,整合力量,确保我市中心城市创国卫顺利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