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瀛湖干道、安火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4-68404 发布日期 2014-05-29 18:16
来源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内容概述 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瀛湖干道、安火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字体: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环保杯”环瀛湖自行车拉力赛将于2014年6月5日在瀛湖干道、安火路等路段举行,为了保障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在自行车拉力赛期间对瀛湖干道、安火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2014年6月5日(8:00—12:00),将对瀛湖干道、安火路瀛湖至吉河路段、吉河镇至银兴龙湾停车场路段分段适时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二、为了避免自行车拉力赛期间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保证运动员行车安全,请广大驾驶人予以支持和谅解,并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
  三、请广大驾驶人和行人认真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服从管理。凡违反本通告或拒绝、阻碍公务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予以惩处。


  特此通告。


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4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