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赴宝鸡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26 16:5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1至22日,副市长张全明带领有关人员赴宝鸡市中心医院、高新人民医院,眉县、凤翔县人民医院,金渠、陈村中心卫生院学习考察医改工作。
  据了解,宝鸡市是国家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曾连续4年获得全省医改先进地市称号,其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特色鲜明,在内部管理、学科、信息化建设、四级联动服务模式和多元化办医等方面成效突出。
  张全明要求,我市要认真学习借鉴宝鸡市先进经验,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以白河、石泉县医疗卫生体制综合改革试点为牵引,以市县公立医院人事编制和体制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创新机制,夯实政府办医责任,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努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