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鲁琦抽查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5-23 18:1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2日至23日,副市长鲁琦抽查检查全市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今年防汛形势严峻,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抓住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部位,落实关键措施,把防汛工作抓实、抓细。
  鲁琦一行在不打招呼情况下,轻车简从,先后深入汉滨区流水镇政府、紫阳县蒿坪镇政府、蒿坪镇农户、东坝以及油坊村住户,详细查看了镇政府对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到农户家中了解询问三到户进展情况、明白卡发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指出,从抽查的情况看,各有关方面行动快、部署早,防汛各项工作落实的较为有力,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他强调,今年全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警惕,对排查出的薄弱环节要限期整改到位;要全面做好“三到户”工作,特别是鳏寡孤独、留守老人等弱势群体要落实汛期转移措施;要切实做好监测预警工作,各类滑坡监测点、工地以及移民搬迁安置的新社区都要落实监测责任;各镇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包村力量,切实建立起院户联防机制;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防汛责任、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