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政府办虚心纳谏 “征、听、谈”广开征求意见建议之门

    作者:向征阳 时间:2014-05-20 09:31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宁陕县政府把征求意见作为找准问题、改进工作、深入群众的重要抓手,采用“征、听、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止目前,先后征集机关作风、工作效能、服务水平等4类17条建议。
      “征”,即发放征求意见表。围绕“四风”,同步向12个镇及县直部门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等征求意见和建议,全面征求县政府办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听”,即召开座谈会听意见。召集各镇、县直部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非公经济组织代表、村社区代表、村官代表参加座谈会,围绕政府办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领导方面和“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坦诚布公、真心诚意地建言献策。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基层调研等方面,对县政府办公室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谈”,即个别谈话反映意见。面向社会各个领域的党员干部、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开展“意见直通车”访谈活动。谈话重点听取办公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在作风方面的评价,特别是在“四风”方面的具体表现,多谈问题、多谈意见,多谈具体情况。
      对于反映的问题,该部门负责人表示:能马上改进的要马上改进,需要在工作中逐步落实的,将进行认真梳理、归纳、研究后,边实践、边改进,县政府办公室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