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4年重点任务及“十件实事”公开承诺(高新区)下

作者: 时间:2014-05-08 15:15 来源: 【字体:

 

 

  今年,高新区将继续建设、运营一批重点商贸餐饮配套工程,其中数字化创业中心总投资2.6亿元,锦江之星快捷酒店总投资0.3亿元,莲花美食城总投资0.5亿元,安康国际饭店总投资2.8亿元,仓房楼文化休闲中心总投资2.6亿元,学府路公园街总投资1亿元。


数字化创业中心示意图  


数字化创业中心和安康国际饭店效果图  

  高新区管委会承诺:集聚商贸餐饮要素。数字化创业中心招商运营;锦江之星快捷酒店、莲花美食城年底建成运营;安康国际饭店年底完成外装工程,明年10月1日前试运营;仓房楼文化休闲中心主体年底完工。学府路公园天街2万㎡商业年内投入运营,商业公园10万㎡大型购物中心年内主体完工。

  高新区游泳馆总投资0.6亿元,大型儿童乐园(安康欢乐世界)总投资1.8亿元。


斯珀特游泳馆  


安康欢乐世界鸟瞰图  

  高新区管委会承诺:提升运动休闲功能。游泳馆5月1日试运营,6月1日正式运营;大型儿童乐园(安康欢乐世界)一期大中型游乐设施今年10月1日前对外试运营,2015年6月1日前全面建成运营。

  高新区将按照高标准、新理念、硬措施的推进思路,重点实现“四个新突破”: 即围绕国家秦巴特色高新区创建和创新示范区建设,在思路理念和措施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围绕盘活和经营运营好各类资源要素,探索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和项目策划生成体制,在市场运作和城市经营上取得新突破;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探索与征地拆迁、保障项目用地、优化建设环境的新机制,在招商选资和引智借力上取得新突破;围绕规划引领的持续强化和基础配套的加快完善,在提升综合竞争力和高效服务上取得新突破。

  安康电视台点评:高新区正式成立以来,坚持产业项目和基础配套同步推进,为高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高新区继续以完善10大基础配套项目,推进20大产业项目,跟进20个招商项目等126个配套项目加快建设为突破,高效务实推进工作,发展成效已逐步显现。按照这样的进度,我们相信高新区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以现代城市新区、高新产业聚集区和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崭新面貌展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