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蓝天旅行社

    作者: 时间:2014-05-04 10:30 来源: 字号: 打印

      安康蓝天旅行社是经陕西省旅游局批准成立于2003年12月29日,是安康市集旅游接待、机票服务、全国星级酒店代订为一体的专业旅行社。2009年6月6号又成立了安康市散客旅游服务中心有限公司。2007年5月获得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颁发的机票代理资格证书,拥有专业机票销售系统和中航信订房系统。2009年公司被陕西团省委授予“陕西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共青团中央授牌安康蓝天旅行社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安康蓝天旅行社拥有经验丰富的旅游管理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专职导游队伍,设立有:票务中心、香溪路营业部、兴安路营业部和平利营业部、岚皋营业部、紫阳营业部。服务于安康旅游业多年来,多次受到安康市委、市政府、市旅游局的表彰和肯定,授予“先进单位”、“诚信旅行社”等。
      安康蓝天旅行社从业人员18人,其中持证导游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