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最美安康人暨安康好人”群众推荐情况汇总之二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4-24 16: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汉滨区江北高级中学学生杨思嘉推荐瀛湖镇民政所谢远波,这位基层的民政干部不但从生产生活上关心困难群众,而且从精神和情感上去温暖他们,受到群众真切的赞誉。
  2、镇坪县医院杜波儿推荐同事镇坪县医院医生唐世成,老唐医术精湛、心地善良、乐于助人,从医30多年为很多家庭困难,住不起院病人免费提供就医、熬药和食宿方便,生动诠释了医者仁心的崇高境界。
  3、高新区社区管理局推荐民政干部李中华,作为干部和志愿者的她热心服务群众,帮扶孤残、留守儿童,失能老人等弱势群众,想办法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关怀。
  4、紫阳县双桥镇中心学校老师伍贤永推荐同事阮英高,这位20多年扎根高寒山区的基层教师尽职尽责,只为付出,不求回报,将培养山区孩子读书作为自己最大的乐趣和追求,用坚持维护了师道尊严。
  5、紫阳县双桥镇政府推荐该镇六河村村民符代芳,这位朴实的农村妇女,致富不忘乡亲,不仅帮助乡亲发展特色种植致富,还为方便村民出行私人出资修桥、修路和滚水坝,受到当地群众的高度赞誉。
  6、白河县卡子镇药树村村民杨前春推荐白河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陈绪武,他从医40年来,从不开大处方,上门服务从不收出诊费,累计为贫困患者垫付医药费18000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天职。
  7、旬阳县居民储茂恒推荐旬阳县石门籍创业能人柯常和,他拿出创业多年的积蓄回乡创办食宿一体的教育培训学校,解决家乡300多名学龄孩子的读书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