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路线教育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作者:未知 时间:2014-04-22 11:01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4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建议。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开群、副调研员唐建强参加了会议。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良成简要介绍了开展实践活动的意义、目标、基本要求以及我局开展好本次学教活动的组织部署情况,详细介绍了去年10月份以来,我局在中心城市重点民生城建项目建设中所取的成果。廖良成表示,市住建局将从关呼市民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两案办理,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效能、服务群众以及深入学习中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用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从不同侧面找问题、照镜子。希望城建老干部,畅所欲言,把过去工作中好的经验和作法传授给我们,同时对我们现在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把住房和城建事业做好,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对市住建局各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值的意见建议。归纳起来,一是城市建设不忘历史,要有记载;二是重视南山排洪,关注东西二坝内涝问题;三是解决城市建设南重北轻、交通拥堵问题;四是建设要突出安康特点,多栽树,让市民有遮阴纳凉场所;五是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避灾场所建设;六是项目实施前要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论证,稳步实施;七是加强城建专业人才引进问题。
      廖良成表示,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归纳、整理和研究,边实践、边改正,励学励行,把教育实践活动推向高潮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