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安监局督办责任区国卫暗访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李力 时间:2014-04-18 14:37 来源:市安监局 【字体:

  4月16日,市安监局召开兴安路第三责任区双创联席会议,督办国卫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研究落实攻坚方案。兴安路片区双创办、第三责任区责任单位、校场社区、市安监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安监局纪检组长、局双创领导小组责任副组长余庆琳主持会议,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社区关于省安委办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片区双创办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强调,与会人员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了解决方案。
  为确保按期完成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确定了六条工作措施:一是不断强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大战15天完成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国卫验收;二是领导再强化,配齐配足人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抓整改。三是整改方案再细化、责任再分解、措施再加强,倒排日程,责任倒逼,把整改任务夯实到人、到天;四是继续坚持周五义务清扫和日巡查制度,及时纠正市容违章行为,确保路段整洁;五是突出野广告、占道经营、流动经营、垃圾乱倒乱丢等重点问题,联合执法部门,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六是强化双创督办检查,及时通报工作情况,严格责任追究。

| 责任编辑:屈孝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