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安康评论:实绩写在大地上

作者:立心 时间:2014-04-14 08:46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全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一个月了,市委、市政府要求突出重点区域绿化、扎实开展义务植树、强化抚育管护、加大投入强化保障,努力提高造林绿化质量和效果。各级各部门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形成了浓厚的春季造林绿化氛围,但个别地方工作力度不大,进展不平衡,需要加大督查的强度和深度,落实、落实、再落实!

        落实不能只靠会议和文件。要把任务落实到地块、责任落实到人头,并立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年终纳入考核;落实不能坐在办公室里听汇报。各级领导不能坐在办公室听绿化汇报,要到大街上去看种树,去荒山上看造林。绿化工作怎么样?种了多少树?景区有无空白地?是否做到了“有路皆绿”?群众心知肚明,干部心知肚明。对发现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予以通报。对完不成绿化任务、造成严重影响的,不管涉及到哪个单位、哪个人,都要严肃追究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