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区双创办研究国卫暗访整改督查工作

    作者:梁玉平 时间:2014-03-27 09:09 来源:市双创办 字号: 打印

      3月24日,市双创办督查组深入汉滨区双创办与督查组和汉滨区纪委(监察局)驻双创办纪委监察室,共同研究国卫暗访整改督查工作。要求加大督查问责力度,让责任追究这个“高压线”通上“高压电”,保证按期完成国卫整改任务。
      汉滨区纪委监察局高度重视双创督查问责工作,在区双创办派驻了纪委监察室,联合督查组负责国卫整改督查问责工作。通过座谈研究,认为汉滨区双创办督查组和纪委监察室督查问责工作安排到位,针对性强,督查工作已经展开。要求当前重点围绕国卫暗访整改问题编号落实责任情况进行督办,在机关单位环境、垃圾收集清运、项目建设改造、小餐饮提升、背街小巷和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整治、河道沟渠整治、市场管理等方面加大问责力度,查处整改不落实的部门单位和相关人员,真正使双创“高压线”通上“高压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