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3-12 16: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11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三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骁勇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尤成平出席会议。

  陈勇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经过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共同努力,非公有制经济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扩大就业的主要渠道。实践证明,没有非公有制经济的大发展,就没有安康经济的大发展、快发展。工商联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务实创新,奋力前行,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勇强调,服务是工商联的立会之本,强会之基。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树立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少讲不好办、多讲怎么办,善于抓难点,敢于抓典型,努力破除发展的壁垒,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要切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转作风,围绕问题抓整改,推动自身建设上水平。
  陈勇希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妥善处理财富与责任的辩证关系,切实践行互惠互利、义利兼顾的社会主义义利观,在创造就业岗位、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依法纳税、守法经营、投身光彩事业等方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生活和工作中弘扬勤俭朴素的社会风尚,尽到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起到公众人物应该起到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会议还增补选举了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副会长和常委,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