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8 14: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8日上午8点30,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应德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王安利、田延国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其他委员出席会议。
  截至大会规定的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大会共收到议案14件。根据《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代表提出的14件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一致同意将14件议案全部转为建议办理,议案审查委员会的这一处理意见,将提请大会主席团审议决定。
  在这次会议上,代表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向大会秘书处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截止2月28日8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65件。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将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