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4-02-27 14: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7日上午8点30,安康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马涛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郭青、刘建明、徐启方、邹明、崔光华、陈勇、吴应德、马孝芳、胡凯庆、廖贤平、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这个选举办法作适当修改后提请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通过了关于接受有关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确定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20人以上联合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8日上午11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