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三届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作者:杨雯 时间:2014-02-26 19: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6日,市政协主席邹明主持召开政协安康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主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人事安排的说明;审议了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人事事项;审议了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鲍永能,副主席龚光喜、黄骁勇、徐铁军、尤成平、黄秀玲、吴大康出席会议,大会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