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对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作者: 时间:2014-02-07 16:51 来源: 【字体:

  2月7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八一早,马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纪委监察局抽调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采取暗访检查的方式,不打招呼,直抵现场,以面向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为重点,对各机关单位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各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市公安、人力资源、工商行政、住建、国土等部门的16个窗口服务单位,市委、人大政协、政府机关大院和安康高新区等19个机关单位,以及城区周边5个镇办,查看各单位干部职工节后是否“收心”,是否按时上班,是否认真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从暗访检查总体情况看,春节后各窗口行业和单位的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工作,服务态度良好,工作井然有序;各机关单位和镇办的干部职工及时“收心”,按时到岗上班,迅速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检查中发现,极少数单位存在工作人员迟到、脱岗现象;个别窗口单位存在工作人员到岗不齐、部分业务不能正常办理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向相关单位反馈,要求务必严明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市委三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据悉,暗访检查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