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 > 正文内容

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新春慰问信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4-64205 发布日期 2014-01-23 14:4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致全市人民新春慰问信
【字体: 分享:

全市广大工人、农民、干部、知识分子、政法干警和各界人士,驻安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体官兵,革命烈士家属、现役军人家属和复员退伍军人,离退休老同志们:

  金蛇辞旧岁,瑞马迎新春。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康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市人民按照走民生为本的循环发展之路,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工作部署,集中精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这一年里,我们始终把稳增长放在首位,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构建循环产业体系,大力培育“三区两园一中心”经济增长极,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在不断优化结构中实现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全年实现生产总值604.55亿元、增长13.4%;我们坚持安康循环发展优势在生态、责任也在生态的理念,严格按照主体功能区定位推动发展,创新区域生态功能管理机制,启动实施“飞地经济”,大规模高质量实施造林绿化,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一系列的实践受到各方面关注和肯定,我市将成为首批国家主体功能区建设试点示范地区;我们把民生关怀放在突出位置,全力解决基本民生,重点解决底线民生,及时解决热点民生,民生城建办成了一批实事,普惠政策实现提标扩面,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推动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分别增长11%和14%;我们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推动基层社区网格化管理,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有力应对胡蜂蜇人等突发事件,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我们全面落实中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各项规定,围绕转变干部作风狠刹“五股歪风”,围绕发展大局优化投资环境,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全市形成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新风正气。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市人民的辛劳和汗水,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贴安康实际,紧贴群众需求,有计划有步骤深化改革;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经济工作总基调,保持合理发展速度,更加注重质量效益,以改革促发展、促转方式调结构、促民生改善;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认真实施避灾扶贫移民搬迁工程,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强化产业支撑和公共服务,让更多的农民工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收,走出一条具有安康特色的新型城镇化之路;全面开展国家主体功能区试点示范工作,按照发展循环经济、实施国土大绿化、加快移民搬迁、完善生态补偿机制四位一体的思路,引领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和维护稳定,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开创安康发展新局面。

  新的一年显现蓬勃生机,昭示美好希望。让我们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凝聚全民之智,汇集全民之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扎实苦干,不断书写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新篇章!

  春节是亲人团聚、迎禧纳福的美好时节。祝老人身体健康!祝孩子快乐成长!祝每个家庭幸福安康!


中共安康市委 安康市人民政府
2014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