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通过社情民意调查征集市民对双创的意见

    作者:王芳芳 时间:2014-01-17 09:26 来源: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根据市双创指挥部暗访整改期间工作要求,2013年12月23日至24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创国卫暗访整改工作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本调查范围是安康中心城区及双创涉及的周边重点镇办,调查方式采取电话访问和面访相结合的方法。电话调查利用市统计局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系统进行随机调查,面访调查由市统计局民调中心组织多名调查访问员,集中时间在中心城区白天鹅广场、金州广场、南环路、桥西广场等地采用随机拦截式方法进行面对面访问调查。  
      本次调查成功访问650人,其中电话访问322人,面访调查328人。这650人的基本情况是:按性别分,男性占47.1%,女性占52.9%;按年龄分,18岁以下占2.8%,19—59岁占87.8%,60岁--70岁占9.4%;按职业身份分,社区居民占16.8%,机关事业单位占28.8%,企业人员占18.9%,个体经营者占12.5%,学生占4.5%,其他占18.6%。调查问卷根据创国卫整改内容共列举了市容环境、环卫设施及管理、交通秩序、市民健康教育及双创工作的参与度等十一个专题请市民评价,每一专题在测评满意度的同时,更注重市民对存在问题的反映及意见建议的征求。  
      问卷访问结束后,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各专题满意度进行了计算测评,对征集到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整理,形成调查报告。本次共收集到80多条市民对创国卫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查工作得到市双创办的充分肯定,目前,市双创办正在研究调查结果的反馈及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