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专题文章>重大项目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南正旅游特色街区改造和中心城区社区服务中心规划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3-12-27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南正街是东关片区综合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沿街两侧分布有伊斯兰民族宗教文化建筑两处。道路全长500米,规划宽度15米。目前按照突出民族特色、彰显文化内涵、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经济发展能力的要求,规划局正在编制改造规划设计方案。
      汉滨区承诺:南正旅游特色街区改造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完成后,汉滨区将围绕规划设计,于春节前完成改造实施方案,2014年3月底前开工建设,2014年底完成改造任务。
      一是积极和市规划局联系,及时掌握规划设计编制进程,掌握项目核心建设内容,同步制定实施方案。二是组织专人向市住建、电力、发改、财政、民政、宗教、文化、旅游等部门联系,争取整合项目,聚合资金,确保项目实施有充足的资金保障。三是项目启动实施后,我们将严格执行规划设计,落实建设责任,执行建设标准,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加快以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为核心的城区基层政权建设,是市政府决定开展的又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按照省、市社区服务中心“三有一化”建设要求,汉滨区32个城市社区中有21个社区服务中心不达标。为了切实解决社区办公服务用房不达标问题,汉滨区组织由区民政局牵头,各办事处和区直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班子,正在深入调研。
      汉滨区承诺:在年底前完成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方案,2014年2月底前开始实施。 


    | 责任编辑:邹亚康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