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采取“三个再”措施推进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工作

    作者:贾耀卿 时间:2006-03-22 08: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一是领导再加强,进一步推进整改提高工作。各乡镇党委坚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中之重”的要求不动摇,越是接近尾声,越是加强领导,聚精会神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到不松劲、再加力。加大具体指导和督查力度,确保工作环节不漏、工作要求不降。
    二是工作再加力,进一步落实整改提高措施。一是结合学习整改。开展“学党章、学党史、强党性”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章、党史,准确把握党员的先进性标准。把学习党章、党史同学习陈分新同志结合起来,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整改理想信念、为民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围绕主题整改。对照新农村建设的目标要求,对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完善,并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时限,抓紧整改。三是务求实效整改。农村党组织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整改意见汇总至乡镇,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在规定的时限内解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对村一级无力整改的问题,乡镇党委汇总分析,及时帮助解决。四是查漏补缺整改。组织一次整改提高工作 “回头看”,查找疏漏,改进薄弱环节。五是着眼长效整改。积极探索建立村党组织领导下村民自治、农村党员保持先进性和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推进等三方面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扩大整改提高工作成果。
    三是督查再深入,进一步巩固整改提高成果。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基层,掌握基层的整改动态,督促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组织实施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坚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及时总结好的经验,使教育活动真正到位。县委督导组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县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整改质量不降低,整改效果不减退,整改的问题不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