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紫阳县认真开展先进性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作者:詹金泉 时间:2006-03-21 11:3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紫阳县在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各布点单位认真开展先进性教育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将涉及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等方面共10项内容作为测评重点。各参学单位党组织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实施了这次活动。一是在测评前,认真开展第一、第二阶段“回头看”,对发现的应该解决且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加快了解决的力度;二是各村党支部结合“向群众公布整改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和整改成果;三是创新测评方式,采取随机抽样、个别访谈、设立意见箱等方式,了解群众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反映,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书面测评;四是真实地向群众通报测评结果,将测评意见汇总整理后,对其中满意、基本满意票达不到80%,以及对调查问卷所列问题持肯定态度的人数达不到80%的单位,组织了及时的“补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