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106套廉租房公开摇号分配

    作者:陈龙 时间:2013-12-10 08:4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举行2013年廉租房公开摇号分配仪式,106套廉租房通过现场电脑公开摇号分配进行分配。这是该县第二次采用公开摇号方式进行廉租房分配。
      据了解,此次公开摇号分配的廉租房房源主要位于该县竹儿湾和水井湾保障房小区共106套,参与分配的83户家庭均为经过廉租房配租资格审核、公示无异议的低收入家庭,除17户60岁以上老人和下肢严重残疾家庭在低楼层房源中直接分配外,其余66户均通过电脑摇号分配。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民政、住建、公证处等单位和全体廉租房申请户代表的现场监督下,经过设备拆封、导入房源及申请户信息、打乱房源、现场摇号等步骤,成功对106套廉租房进行了摇号分配。
      今年以来,该县在加大保障房项目建设的同时,以创建竹儿湾县级保障房示范小区为契机,狠抓后期服务管理创新,正在从就业技能培训、基本生活保障、孤寡病残及留守妇女、儿童、老人关爱、群众性文化活动开展、服务事项代理等方面进行总结提升,积极探索适合该县实际的保障房后期服务管理模式,确保让全县中低收入群众都能享受到一个规范、公平、高效、便捷的社会公共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