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专题文章>重大项目 > 正文内容

    市住建局:中心城市天然气利用、南环东路和汉江一桥南头组织工程

    作者:佚名 时间:2013-11-02 17: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气化安康”是“气化陕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其配套管网工程概算总投资1.52亿元,将建设中压管网70公里、次高压管网7.2公里和门站、加气站等。
      中心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实现“气化安康”的重要建设项目,也是惠及百姓的一项民生工程。在各方的重视和支持下,主管网建设已穿越汉江到达江南城区,目前江北已有4个小区、500余户和500余辆出租车使用上天然气。后期工作中,市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协调力度,推进江南城区管网铺设,实施管网安全压力检测。市住建局承诺:在春节前江南城区部分市民用上天然气。


      南环东路西起文昌北路,东接巴山东路,全长2150米,宽30米,总投资2.06亿元。目前西段600米,东段800米已建成使用,中段700米正在强力推动征迁工作。
      南环东路建设目前中段仍有700余米的肠梗阻,主要是因为征地拆迁、安置不到位导致工程无法推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近期,市长、分管市长相继召开会议,成立了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责任和时限要求,市住建局将按照市长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强配合协作,推动工程加快建设步伐。市住建局承诺:春节前南环东路全线贯通。


      汉江一桥南头组织项目北起一桥南头,南至大桥路大禹酒店,西起教场北巷、东至西大街武装部,项目估算投资3000万。
      汉江一桥南端交通组织改造项目是治理大桥路交通混乱、拥堵、确保老百姓安全出行的重要工程,同时,也是保障一桥安全的需要。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设计,待设计方案完成后,市住建局将迅速启动招投标程序,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力争与汉江一桥维修工程同步进行。市住建局承诺:此项工程在春节前开工建设,明年5月底前建成。


    | 责任编辑:邹亚康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