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紫阳县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先进性教育受到深刻教育

    作者:雷红民 时间:2006-03-13 08:2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针对农村入党积极分子踊跃要求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紫阳县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探身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紫阳县在开展农村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发现,214个参学单位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要求参加活动的热情非常高。为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该县坚持“自发参加、自愿行动、自觉实践”的原则,以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他们参加活动,各单位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培训讲座、分析测评、主题实践等活动中,将入党积极分子纳入活动的范畴,不提出硬性要求,坚持以自我教育为主,本着自发、自愿、自觉的原则,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全程参与活动中感受先进性教育的浓厚氛围,受到深刻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促使他们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事事当模范,时时为榜样,处处争先锋,全县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辐射效应。同时,针对每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各单位党支部明确确定一名优秀党员作为帮带责任人,在思想上进行引导,在工作上进行帮带,在作风上进行示范,在生活上关心爱护,保证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得到提高。在活动中,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以高昂的热情积极学读本、听讲座、记笔记、写心得体会,与党员—起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k_sjx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