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省交通厅和市政府共同召开安平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3-10-10 11:01 来源:市政府办 【字体:

  10月9日,省交通厅和我市共同召开安平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动员大会。
  会前,市长徐启方,省交通厅副厅长冯明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带领省市相关部门和各施工标段参建单位负责人,现场参观了安平高速实验段迎风隧道建设情况。
  在随后的动员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安利,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冯明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主持会议。
  冯明怀要求,安平高速是省政府合力办交通新模式下的厅市共建项目,省交通厅外资办及安平高速管理处要认真筹划、强化管理,牢牢把握项目建设的主动权,迅速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县区政府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安平高速公路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全线参建单位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奋发有为,确保安平高速公路按期建成通车。
  王安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合力攻坚,迅速掀起全面建设高潮。各方都要积极筹措资金,涉及杆线迁移的中省单位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市县区财政要积极调度财政资金,确保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要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急用先征,有序推进”的原则进行征地拆迁;要同步加快安置点建设;坚持市协调办“一个窗口”对外,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和无理阻工现象,全力保证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工程进度;安平管理处要教育各施工单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主动和当地政府搞好关系,积极营造和谐的路地关系。各级各部门要举全市之力为安平高速公路建设排忧解难,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赵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征迁工作;要加强督促协调,畅通征迁信息,协同一致,做好安平高速项目建设工作。
  汉滨区、平利县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和实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Admin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