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创业培训再掀创业热潮

    作者:李红梅 时间:2013-09-17 16:52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镇坪县2013年度第二期创业培训班在县人社局开班。
      此期培训班主要针对来自全县9镇60余名城乡失业人员及30余名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聘请安康市技工学校培训讲师,引进先进的SYB培训项目,采用有国际劳工组织编写的SYB专用教材。学员坐在“U”字形教室里,采用互动式教学,老师和学员零距离接触;实战式游戏模块让学员亲身感受企业经营过程;编制创业计划书让学员在课堂上完成创业的前期准备工作;社会实践活动让学员看到创业的广阔空间。在课程结束后,将进行为期六个月后续跟踪服务,进一步激发学员的创业激情、不断提升学员的创业能力、帮助学员改善经营状况、协助落实学员的创业计划,确保每一位学员创业成功。
      据统计,近年来,镇坪县人社局共举办创业培训10班次,培训总人数达800余人,为1058户创业人员提供小额信贷5292万元,带动就业2115人,就业率达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