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县启动温暖工程就业助学计划

    作者:汪诗军 时间:2013-08-13 15:20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宁陕县2013年温暖工程就业助学计划工作全面启动。
      “温暖工程就业助学计划”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教师培训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共同发起,协同法制晚报社等公益伙伴企业联合实施的一项全国性综合性大型公益项目,旨在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有计划、有组织、有保障、可持续全面成长成才的平台,使贫困生有一份稳定工作的同时,并资助其继续接受高等学历教育。该项目自l995年初启动实施以来,累计培训各类人员l090.44万人次,帮助294万多人实现就业,资助贫困学生56.3万人,资助金额达5.5亿多元,得到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和支持。宁陕县“温暖工程就业助学计划”项目实施责任部门为县委统战部。
      据悉,该项目首次在宁陕县实施,今年分配到县上的资助名额共24名,其中高中毕业生12名,初中毕业生12名,分设中专班、大专班、本科班,学制为两年或两年半,毕业后可获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凡是家庭相对困难,年龄在16-22周岁,有这方面志愿的同学,都可以到所在地的镇政府咨询、报名。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