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和条件是什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3-59462 发布日期 2013-07-17 16:51
来源
内容概述 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和条件是什么?
【字体: 分享:

  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是在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借款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具有合法有效身份;(2)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良好贷款本息偿还能力;(4)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装修自住住房,并能提供用途的有效证明材料;(5)符合委托人规定的有关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条件。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缴存正常;个人和所在单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申请贷款之前一年内无提取公积金记录;(6)提供委托人认可的担保;(7)借款人公积金账户未封存;(8)在市公积金中心及其他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9)符合委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