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专题文章>三区两园一中心 > 正文内容

    平利县百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3-06-28 17:03 来源: 字号: 打印

      平利县百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是由平利县绞股蓝研究所、平利县三里垭贡茶研究中心、平利县国彩饮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有机整合。公司属专门从事绞股蓝系列产品科研开发、生产加工、批发销售、进出口贸易、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万元,占地6000㎡,建筑面积5000㎡,拥有员工156人,有高级工程师、经济师、农艺师10名,大专以上文化68人,熟练工人占70%以上。公司取得了自理报关进出口经营权,是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在线广交会)金牌会员、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培育出的四倍体绞股蓝大幅度提高了绞股蓝的单位面积产量和总皂甙含量,填补了国际、国内空白;建有绞股蓝示范基地200亩,规范化种植基地3000多亩,年产各类绞股蓝产品2000多吨;建起了绞股蓝养颜酒、绞股蓝可乐、纯净水、营养汁、系列茶和超微粉生产线,取得了相应的QS食品安全生产许可证。

      公司智能化厂区位于被称为绿色休闲家园的女娲故里—平利县城三公里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通讯设施完善,丰富优质的资源,使企业高速稳步的向前发展。

      公司开发研制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女娲神草牌绞股蓝可乐、营养汁、养颜酒、超微粉、三里垭贡茶、早中晚茶等产品,取得了18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了10项发明专利,产品率先通过有机认证,产品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女娲神草”文字及图案商标,不仅在国内一次性注册了药材、食品、饮料、茶、酒等5个类别的商标,又在香港、澳门、台湾也申请了注册。是个具有丰富华人文化内涵,十分独特、新颖的标志,前景十分广阔。

      公司主要产品有绞股蓝系列产品、绿茶、配制酒、碳酸饮料、纯净水五大系列。规格多达数十种,且正准备开发茶饮料和茶食品。产品形成了多品种、多档次、立体化的经营格局,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企业已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公司地址:陕西省平利县城关镇陈家坝

      法人代表:张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