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旅游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铁道国际旅行社

    作者: 时间:2013-06-19 11:39 来源: 字号: 打印

      安康铁道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L-SNX-CJ00020),由西安铁路局出资在安康市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唯一一家具备出入境旅游资质的国际旅行社。

      安康铁道国际旅行社根据游客的要求,设计了国外、国内60余条旅游线路。管理人员全部获得岗位资格证,导游具备国家导游证,工作人员通过专业培训,是一支有上乘服务技能和良好职业素养的队伍。我们在十几年的经营中,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至今未出现任何投诉事件。近年来,通过对旅游路线的开发、包装及宣传促销,成功的接待了大批异地游及来安康旅游的外省、市游客,在国内各客源地的同业社中具有一定的信誉度和良好的口碑。

      安康铁道国际旅行社多年以来,本着“讲诚信、抓质量、树品牌、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在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安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创佳评差”活动中,连续多年获得“最佳单位”称号,曾多次被西安铁路局评为:“先进单位”。

      安康铁道国际旅行社全体员工向您问好!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职业道德,竭诚为您提供热情,优质,满意的服务!

      业务QQ:912272025   641819271   604037732

      联系电话:3316201   3316202   2239696

      传真电话:22392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