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集中开展行政收费专项检查

    作者:喻宗伟 时间:2013-06-17 08:2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切实规范收费行为,纠正查处乱收费问题,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县域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镇坪县自6月初开始至9月底,分五个阶段集中在全县开展行政收费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集中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对2012年1月1日以来,镇坪县所有行政事业性收费、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业协会收费政策执行情况,重点对十个方面违法违规收费行为进行全面查处:一是违反国家收费政策规定,擅自设立收费项目、自定收费标准收费的;二是已明令取消的收费项目仍继续收费的;三是违反国家收费政策规定重复收费、扩大范围收费的或增加收费频次和分解项目重复收费的;四是违反规定以保证金、抵押金、集资、捐资、赞助和摊派等形式变相收费的;五是强制企业参加各类培训班、研讨班并收费的;六是利用行政权力强行服务而收取费用的;七是不按照规定提供服务而收取费用的;八是不执行国家优惠政策或者减免政策规定多收费的;九是转移政府行政职能变无偿服务为有偿服务收取费用的;十是其他违反国家收费管理规定收费的。
      目前,镇坪县各镇、各部门按照统一要求,全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制定出具体方案,广泛开展了自查整改行动,并按要求上报了《镇坪县行政事业性及行政服务性收费情况自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琼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