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祝列克来我市检查防汛考察茶产业

作者:吴单 时间:2013-06-09 18:32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6月8日,副省长祝列克带领省政府办公厅以及省水利厅、农业厅有关负责同志到安康检查防汛备汛,考察茶产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郭青,市长徐启方,副市长邹顺生、鲁琦分别参加调研。

  祝列克首先来到东坝防洪工程建设工地,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东坝防洪工程是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和我市“十二五”期间最大的民生水利工程,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祝列克要求,东坝堤防建设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大汛来临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要精心编制施工导流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人员安全和工程安全。在安康水电站,祝列克详细询问了防汛值班、水库来水及水库调度等情况,要求各级、各单位、各类水库和水电站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水库汛期蓄水规定,强化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度汛。  

  在考察紫阳茶园、和平茶厂清洁化生产线后,祝列克指出,茶叶是安康地区的特色优势产业,要立足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快茶产业发展,不断扩大优质茶园面积。要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不断提高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管理、清洁化生产水平。要整合茶叶品牌,不断研发新产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尽快做大做强茶产业,增加农民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广娟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