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陈勇在紫阳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5-23 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勇轻车简从,深入紫阳县瓦庙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他强调,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瓦庙镇地处秦巴交界处,是紫阳县的一个边远镇。在镇魔芋加工厂、“马道子”避灾移民安置点、集镇改造项目现场和村民家中,陈勇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同镇村干部、产业大户和和基层群众细心交谈,详细询问产业建设、家庭收入、从业就业等情况,征求群众对干部作风的意见,了解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就群众反映的基础建设、教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调研中,陈勇对镇村在推动发展中的一些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紫阳县以及瓦庙镇大力开展联系服务群众“五个一”的做法,积极推广“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都是完全符合群众需要、符合发展规律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坚持,立足实际,在巩固、提高、创新上下功夫,继续加快发展步伐。
  陈勇强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查研究是基础和前提,也是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突出“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普遍动员,察实情、解民意,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中“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要突出解决问题这个重点,帮助群众制定一条致富路子,办理一批实事,推出一些便民措施,建立一套长效机制。要从改进工作作风抓起,严格各项纪律规定,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