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高新国际中学杯“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节目电视大赛已启动实施

作者:佚名 时间:2013-05-10 16:06 来源:市委宣传部 【字体:

  “我是安康人,我要上龙舟节”。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江汉龙舟节主体活动之一,高新国际中学杯“我要上龙舟节”大型群众文艺节目电视大赛已在各县区启动实施。
  本次电视大赛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安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安康电视台、安康人民广播电台承办。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决赛,遴选各县区优秀民间文艺节目参与到第十三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当中。“亮绝活•展风采”,为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感受传统节日氛围。
  据悉,本次群众文艺节目电视大赛将不限类别,不限年龄,不限人数。凡是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舞台展示展演的演唱、舞蹈、器乐、戏曲、小品、相声、杂技绝活等特色群众性文艺节目均可参赛。具体赛事安排为:5月13日----22日为县区海选阶段、5月23日-----6月2日为县区复赛阶段,6月6日----6月11日,将在安康城区金州广场举行总决赛和颁奖典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屈孝旭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